beta

只爱一点点。

13年的时候我遇上了一个穿黄拖鞋来上课的女孩子,她跟我得了一样的病,我在恢复后期她在恢复前期,她比所有人晚来一天,穿着浅色的衬衫,Ah-Q Ah-Q地打着成双成对的喷嚏。她坐在教室最左边第一排,我坐在教室最右边第一排,一周以后她沿讲桌对称成了我的同桌,我们像两个初次见面的小学男生一样别扭地扯过一本书假装很酷地指着各自的名字算做了自我介绍。认识她的第一天她忙着给表哥画生日卡片,非常用心,晚自习的时候很开心地拿着她的半成品给我看,一张阿狸的集锦,画得很认真,我也很认真地敷衍说好看,其实我不喜欢卡通画儿,但是我有点喜欢她,她对人有种突兀的热情和冷淡让我异常着迷,说对不起的语调永远是上扬的,说就不的语调如同硬质的水果糖,坚定可口。她喜欢吃我很讨厌的桃酥,混熟了以后跟我分享过许多,那是一种油腻且毫无秉性的食物,吃一口能掉一身渣。【未完待续】

评论